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郝玉柱教授为研究生做“经济学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1月5日下午,北京市教学名师、原《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总编郝玉柱教授在人文楼516为经济学院研究生举办了“经济学论文写作”专题讲座,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原玲玲、李晓庆以及国贸系海鹏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

郝玉柱教授从原《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总编的角度为大家分析了投稿的稿件要求。之后从论文选题、论文摘要、文献综述等各个部分展开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论文的写作要点及写作方法。

本次讲座的举办为研一新生规范了论文写作的方法,也为研二的同学投稿发表论文打下了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