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停课不停学——开学第一天,我们和老师线上赴约啦!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2月24日,本应该是返校上课的第一天,但由于疫情的发生,学校按要求推迟了返校开学的日期。但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停课不停学,仍旧打起了百分百的精神投入了第一天的线上课程中。

经过一个星期的试课过程,老师们都基本了解熟悉了线上上课的模式,同学们也渐渐从假期状态转化为了学习状态。上课时,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在线上课堂中与老师们进行密切互动,丝毫未减少传统课堂上的教学气氛,甚至让同学们的思维更活跃了起来。

图为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开始网上学习。

图为同学们为盛浩老师的课堂送花,并进行密切互动。

图为李晓庆老师的国际经济学(双语)课堂上同学们都打开视频线上面对面学习。


图为孟尚雄老师以视频教学方式为同学们进行授课。

尽管网络教学平台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但经济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采取了紧急行动,转战备选平台继续授课。第一天的线上课程总体来说达到了理想状态,线上授课使得老师们的教学方式由传统型转向了科技型,同学们不但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更多不一样的课程体验!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