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新学期,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课“云”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月24日,本应该是返校上课的第一天,但是因为疫情的发生,学校按照要求推迟了返校时间,但是同学们宅家不停学,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天线上课程的学习之中。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主讲的开学第一课《博弈论》和同学们在线上相见,共有包括经济学院金融学、数量经济学等全校八个专业的119名学生选课,同时还有近40位同学参与旁听。同学们身不在学校,但同样心系学习,上课积极性也丝毫不减,提前十分钟就己经进入直播课堂准备上课。

王书记也早早进入线上平台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在上课前,王书记先嘱托同学们在家中一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父母,并询问了一些同学当地的疫情防控情况等。课程开始后,王书记与共同教授本门课程的经济学院刘晨老师一起给同学们讲解了博弈论的基础知识和学科框架,并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博弈论方面的文献和书籍,嘱托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一些相关资料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由于第一天使用线上平台上课,同学们对直播软件还不太熟悉,王书记和刘晨老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都耐心地一一解答。第一天的课程很快就要结束了,有同学表示:“王书记能再讲一会吗,太想上课了!”最后在课程结束后,王书记表示:“我不仅是你们的老师,也是物资学院的大家长,学习中,生活中各种问题都可以反映,一定会得到及时的帮助。再次嘱咐同学们在家一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父母。”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