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研究生课程第二次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16:00,经济学院在人文楼417举办研究生课程第二次说课活动,本次说课的课程教师为讲述4门应用经济学学科方向课的三位教师,分别是郭沛瑶老师、孟繁军老师和张恪渝副教授。研究生院李敬强副院长作为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此次说课活动,与经济学院王宝森教授、车卉淳教授、洪岚教授、吴锟教授、李晓庆副教授共同组成说课评委组,说课活动由经济学院科研院长李晓庆副教授主持。

undefined

本次说课课程为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培养方案中设置的四门学科方向课程,即《金融经济学》、《金融工程》、《数理经济学》和《投入产出分析》,说课教师分别从课程内容与知识体系、本科与研究生相同课程的区别、课程培养目标以及未来授课规划四个方面进行展开,并与专家评委一起进行探讨和交流。活动期间,研究生院李敬强院长与经济学院各位评委老师,一起针对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以及知识重点、学科考核方式、课程讲授方式、数据库的使用、教学经验等方面积极地与老师们展开交流讨论,说课活动取得了应有的成效,对于青年教师们熟练研究生课程教学模式、安排教学内容及应用授课技巧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研究生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后续还有金融专硕及国际商务专硕学位点学科核心课程和学科方向课程的说课活动,都旨在夯实经济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授课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

经济学院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