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二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各位2023届二批答辩的研究生:

学院定于6月28日(周三)下午13:30进行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现将相关安排进行公示。

一、分组安排

 

二、答辩要求

1.答辩顺序按照分组中的顺序,请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拷贝本人答辩ppt到电脑上,以答辩序号+姓名命好名。

2.学生正式答辩前,应介绍本人姓名、专业、论文题目,每位同学的答辩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包括个人陈述及回答答辩委员问题两个环节。

3.留学生进行线上答辩时,在陈述及回答问题期间均需打开视频,开启共享屏幕进行汇报,答辩结束后及时退出共享屏幕。

4.请答辩学生自行记录评委提出的问题或意见建议,按照答辩主席的要求进行准备,陈述听从安排再上台回答问题。答辩后期还需要继续修改完善论文,并于限定日期提交论文终稿。

5.最后一位同学答辩结束后,听从答辩主席安排,统一退出答辩室,等答辩委员会做出决议后,再通知大家返回答辩室,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评委会决议。

6.答辩结果要求三分之二以上的评委打分大于等于60,同时平均分大于等于60,才视为答辩通过。答辩不通过的,将延期毕业,具体按学位论文相关制度执行。

其他要求学硕详见“关于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https://jjxy.bwu.edu.cn/info/1074/13579.htm);专硕详见网页https://jjxy.bwu.edu.cn/info/1074/13605.htm

三、材料提交

请学硕组同学于26日下午5:00前将答辩材料提交至人文楼315办公室,电子版发到jjxykm@126.com

专硕同学于27日下午5:00前将答辩材料提交至人文楼310办公室,电子版发至bwu__mf@163.com

 

经济学院

2023年6月25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