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第五届“经济文化节”青年经济论坛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0-05-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随着中国经济在危机后的逐步复苏,当今的经济形势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深入地对危机后各产业的状况有一个充分客观的了解,经济学院面向全校同学以及兄弟院校的同学开展了此次以“复苏”为主题的论坛活动,鼓励学生们把自己的观点写成论文,最后,以论坛的形式互相交流,让大家论文中的观点更加清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某一行业的现状,从而让大家对当今的经济现状有一个更深刻、更多角度的了解。既是一次论文比赛,又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
     青年经济论坛是第五届“经济文化节”新增的一个活动环节,设置了丰厚的奖励机制,特邀经济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论坛经济类论文的评委老师,活动由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承办。通过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至截止日期,共收到了67篇论文。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办方将所有论文编号后匿名交由评委老师,经过6位评委老师的评审,确定出获奖者名单。
     此次活动的所有参赛文章将于5月19日的青年经济论坛交流会上公布获奖结果,希望对此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供稿/经济学院  赵圣宝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