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第五届“经济文化节”模拟交易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0-05-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历了三个星期,第五届“经济文化节”模拟交易大赛终于尘埃落定,获奖情况也有了最后的结果。模拟交易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旨在为广大操盘爱好者提供一个实践交流的平台,提高大家的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实践操作的分析判断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等。 

本次大赛受到了来自全校诸多院系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参赛人数达到了278人,为历届模拟大赛之最。经济学院作为大赛的主办方,社团指导部和期货证券协会作为大赛的协办方,要特别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让我们的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精,有利于促进活动质量的提高,组织者积极性的增强,和活动影响的扩大。 

大赛排名是按照4月30日下午15:00收盘时的总市值进行的,共有19名同学从参赛的近300人中脱颖而出,其中,有2人获得了双项奖项,在这里要再次祝贺他们。名单见附件(有更改,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此外,本次大赛的颁奖活动将在5月19日“经济文化节”闭幕式上举行,敬请大家继续关注。 

                               供稿/经济学院 张晓霞 

 


temp_12070917099122.doc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