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经英show、show精英”---经济文化节之经英show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4-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5年4月8日星期三下午2:00在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经英show比赛。工作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就开始紧张的装饰和布置会场,参赛选手们也早已准备好在台下做最后的排练。

   比赛两点正式开始,到场的评委有国际学院辅导员邓邱超老师、经济学院2014级班主任熊湘敏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夏蓓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胡晓溪、英语嘉年华dubbing show二等奖获得者王子晨。参赛选手来自经济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以及来自国际学院的学生。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dubbing show为英语配音,参赛选手分为七组。显然选手们在比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但难免上台后有些小紧张而出现疏漏,在选手们或流畅或生动或幽默的表演下结束了第一环节。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紧张的统计着第一环节的分数,五名幸运观众诞生后,分数也统计结束,第一环节暂时领先的分别是来自经济学院的两名同学和国际学院的一名同学。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成绩领先的想要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想要奋起直追。

    第二环节为talent show,同学们在这一环节使出了浑身解数,尽情的展示着他们的天赋与才华。比赛在这轮展示之后结束。

    经过两个环节的一战高下,前三名已经诞生,分别是第一名:13级国际学院宋翰策;第二名:12级经济学院严庆泽和14级经济学院方颖;第三名:13级经济学院仙木西亚、王幼娟,13级经济学院朱林、徐致远,14级经济学院魏小桐,14级经济学院赵悦臣和14级经济学院陈炳旭。

   紧张的比赛结束后,大家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获得了成长和进步,这次经历会是他们以后人生的财富。相信不少没报名的同学会懊悔错过了这次的机会,希望明年可以一展身手。相信明年的经英show会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新闻组/代诗雨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摄影组/谭浩然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