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经英show”决赛——英语竞技学以致用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3月22日下午16:00,经济学院第12届经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经英show比赛决赛在国交一层多功能厅正式举行,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杨倩倩老师、韩红老师、经济学院刘健老师受邀担任了比赛的嘉宾评委,经济学院畅老师、姚昊炜老师出席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竞争,共有来自全校的七组同学进入了本次经英show决赛。决赛主要分为英语配音以及心有灵犀两个环节。继每位选手自信流利的自主英文演讲之后,便开始了生动有趣的影视配音环节显然选手们在比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选手们流畅生动又不失幽默的表演下结束了第一环节。激动人心的观众有奖问答活动开始,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举手回答问题。在这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比赛被带入高潮—心有灵犀环节。每组选手依次上场抽题,一人进行猜词,另一人进行描述,限时两分钟。规则是描述人不允许提及该单词及组成单词的字母,只可以进行英文的描述,猜词的人需念出此词及其拼写。伴随着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本次活动也逐渐进入了尾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为各组选手做了点评,老师们表示,此次比赛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希望今后开展这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最后,由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一等奖由第四组(邓思玥王军钢)获得。第二组(岳小丁覃思靖)和第六组(冯宇昊陈肇晖)则获得了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第一组(王雪莹何定邦)、第三组(赖嘉豪李星然)、第五组(刘思洋郑惠仪)和第七组(胡靖雯张晓涵)。恭喜获奖的同学们,颁奖结束后,所有获奖者和评委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纪念这珍贵的一刻。

 

 

 

摄影/文稿:经济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