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淘书市集”与书对话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7412日至13日,经济文化节之淘书集市在三食堂门口如期展开。本次活动作为经济学院第十二届经济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图书漂流”、“心得交流”的形式,营造阅读氛围,激发同学们读书、交流的热情。

    经济学院168个班主要参与了此次活动:每个班级的同学贡献自己喜欢的书籍,作为交流的图书,并在书中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或者写出自己的读书感想。图书漂流借阅面向全校同学,借阅的同学只需要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并保证归还时间即可借阅,还能获得精美的书签作为纪念。

 

 

    所以无论你喜欢轻松幽默的故事,清新文雅的诗集,还是生动有趣的小说,或者开阔眼界的专业书籍,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那本书。一句话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行为,一个选择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方向,而一本书却可以改变一个的人生。它带给我们的不止是淘书的乐趣,还有心灵上的慰藉。游走在如此热闹的各班书摊间,总能找到那一抹心中的小确幸。伴着同学们爽朗的吆喝声,和交流的低语声,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两天的淘书市集活动,学院共“漂流”图书150余本,上百位同学和老师参与到了借阅活动中。16级金融一班、国贸二班获得了最佳人气书摊;唐果 王明涛 李铭玖获得了阅读之星称号。

    在这次淘书市集活动中,同学们都能体会到读书的快乐。淘书市集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后续我们将会借以“基石学苑”这个读书交流平台,为各位读者更好的提供一个公开的图书交流环境。相信这一系列的图书交流活动会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收获。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