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级初级党课第一讲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适逢祖国七十华诞之时,临近2020年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之际,经济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两点整,在国交二层报告厅为19级大一新生们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老师作为主讲人,为经济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初级党课,为大家点亮了一盏思想上的明灯。

在党课的最开始,张建宝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在讲话中,张老师让学生们不能忘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付出,不要忘记我们美好生活的缔造者。随后,老师向在场的学生们讲述了党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阐述了党在我国整体发展中过程中的先锋引领作用。

接下来张老师讲到的是新生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如何从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变成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对此,张建宝老师作出了明确的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入党,希望同学们新鲜的血液能够为党的发展带来新鲜力量。张老师强调,作为一名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学生,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有足够纯粹性的思想,也就是要拥有一颗从内心深处对于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所以,想入党就绝对不要能带着功利心,也不能为了所谓面子或者是因为随大流就选择入党。经济学院对学生党员的发展一向都有着很严格的要求,因此,作为一名积极入党的大学生,在考察期间一定要遵守党的纪律,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完善自我,从而具备良好的行为修养和道德道德品质,在任何时刻都要坚守正确的政治立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学习,在场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并对“入党”本身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供稿人:经济学院宣传部王雅萱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