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党员发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03-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317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党总支于主教113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本学期发展对象会议,共有近50人参加。培训由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韩春丽组织并介绍,针对党员发展材料的准备、注意事项、时间节奏、格式要求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系统介绍和培训。

首先,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所涉及到的包括入党申请书、自传、思想汇报等相关材料,对每类材料的格式、主要内容、注意事项做了要求和说明,强调不要有错别字、语句不通的情况,对以往易发生的问题举例介绍,避免再有此类现象出现。同时,提醒大家需要自己准备如党课结业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材料,需要到分团委领取推优表,需要到学院领取高级党课培训考核等。

接着,针对各支部支委、入党联系人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支委和联系人要做好相关的指导、联系工作,对于发展对象提交的材料要认真审核,提出修改意见,对发展对象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要组织开好各类座谈会,摸清发展对象的思想状况、生活、学习及作风相关的情况,争取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将优秀的大学生输送到党组织中来。

最后,韩老师再次提醒大家,本学期由于教学时间短,各项工作都在前移,请大家把握好时间进度,又快又好地完成各项材料准备工作,留给学院充足的准备时间审核材料,以及后续的修改,上报材料、党章测试和公示,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支委会成员尽己职责,做好发展对象的材料审核;发展对象则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