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2013年初级党课培训开讲

发布日期:2013-10-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22日晚6点,经济学院于二教一号报告厅组织学生们进行了2013年度初级党课培训第一。本年度党课培训中,我院2012级、2013有入党愿的2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前来讲,本次党课由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韩春丽主持

 

经济学院10-11月期间举办一次初级党课培训,为有入党意愿的学生讲授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及发展入党程序、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等方面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党课培训内容,由三次理论学习和一次党团知识竞赛组成,并对各位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基本的要求本次党课作为经济学院初级党课培训的第一讲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伟为大家就《中国共产党程》进行讲解。

 

此次初级党课让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新的认识和初步了解,为同学们以后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打下了基础,促使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陈岚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致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