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及风采(学生三支部)

发布日期:2013-06-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材料

三支部  聂兴勇

 

我是经济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的聂兴勇,自从2012年6月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我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师长的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思想方面 

思想上坚持四项根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处理好个人与国家、集体的关系。 

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党课培训和党支部组织的每次理论学习与交流活动,在思想上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党性,深刻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在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交流中自己的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积极关注时事新闻,认真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争取用先进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达到更高的境界。除此以外,我还向同学们宣传一些重要信息,让同学们关注国家大事,并经常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交流想法。 

二、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始终以一种积极地态度来面对,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面临多么大的困难,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挑战。在班级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组织和参加学习和班级的各种活动,用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为周围的同学们树立榜样。并且乐于助人,积极主动的去关心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同学和朋友。 

我还利用周末或者暑假的时间外出去做兼职,以此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和学费。除此以外还经常参与志愿活动,和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去七彩小学支教,去做930志愿者,自闭症儿童志愿者,中日邦交友好40周年纪念植树活动志愿者,还有在大一暑假参与的“爱我中华”青少年英语技能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志愿者等,并且在20125月评委物资学院一星级志愿者,大一和大二学年皆获突出贡献标兵奖。 

三、学习方面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始终都不放松自己的学业。在平时的课堂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认真地去听好每一堂课,课下会与老师讨论或者是进行巩固复习,争取做到当天的课程当天消化。在课余时间,我会经常去图书馆看一些课外书籍,还会经常向老师们咨询,请他们给推荐好的书籍,以此来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在期末复习的时候,主动帮助那些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学得更好。

有效的学习方法应该兼顾听、读、思、论四个步骤,只要做好这四个步骤,一定会在学习中受益匪浅。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我获得了大一学年的校级三好生,以及大一、大二两年的科研实践先锋奖,并在第七届经济文化节中获“经济知识竞赛”优秀奖。我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定可以获优秀的成绩。

四、工作方面 

我在工作上的座右铭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去做好每一件事。我在预备期一年里所担任的职务有:1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班长;经济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在工作上我积极配合老师和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感,让我赢得了同学老师的好评。在上学期代表支部参加学校“红色1+1”活动评比,获三等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都是由于老师和支部党员以及周围同学的谆谆教导和热心的帮助,但最重要的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时刻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靠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