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师生感情,增强研究生体质。11月13日下午一点,由经济学院教师工会与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经济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赛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行。学院书记于冠华,院长张国胜等老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于冠华书记进行了简短凝练赛前动员,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且一定要注意安全。

本次比赛由教师和学生自由组队,采取21分赛制,三局两胜,采用老师与学生男女搭配的方式进行比赛,同时,学生之间进行男双和女双的较量。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一个个漂亮的扣球引来阵阵叫好。场馆内的气氛渐渐升温。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

经过三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师生赛一等奖由于冠华老师、杨瑞峰同学;许可老师、石双达同学;李晓庆老师、周丹阳同学;李彤老师、张文富同学这四组师生获得,并由张国胜院长为他们颁奖。

这次比赛,老师和学生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赢得了师生们的满堂喝彩。张国胜院长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及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要争取变成经济学院每年的固定活动。同时希望教师工会和研究生会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进运动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经济学院分工会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11.14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