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0)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10号 签发人:傅强


2021年7月6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1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1、研究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工作

教学副院长原玲玲汇报四个系21版培养方案推进进展,会上决定暑期召开培养方案研讨会,邀请分管校领导以及分管教学工作校领导出席参加。

2、审议绩效分配改革方案征求意见

会上就经济系、国贸系、金融系、期证系四个系的反馈意见进行商议,尤其对绩效岗位分类部分进行调整。会上决定将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岗位调整为一类、专硕秘书长岗位调整为II类。

3审议《经济学院2021年绩效分配方案》

经过前期各系对《经济学院2021年绩效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调整,现已报校人事处审核,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审阅了该方案,并一致同意按此方案上报学院教代会审议。

4、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及防疫工作

会上布置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各办公室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同时每个办公室确定一名安全责任人,负责监督和落实安稳工作。学院班子做好假期前办公楼宇的安全稳定巡视检查。会议要求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最新的防疫精神,假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境,出行务必通过钉钉进行审批,做好教职工健康状况监测等。

5、研究就业工作

截止目前,本周就业数据本科生就业率达75.68%,研究生就业率达78.9%,总就业率排名全校第一。目前学硕就业率排名靠后,会上要求暑期就业工作不能松懈,坚决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工作。

6、研究其他工作

会上就新教师队伍工作、暑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点:  人文楼309

出席人:傅强、张国胜、原玲玲、毛文富、冯丽宇、李义福、夏蓓

列席人:李义福 、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