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5)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5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3月18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研究事项如下:

一、 商议经济学院抗疫期间就业工作安排

副书记毛文富汇报目前本、研究生就业实际情况,就湖北籍生源、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经济困难生就业情况进行重点汇报,向党政联席会提请成立经济学院就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提请拟定《经济学院就业考核办法》和《经济学院就业工作促进奖励办法》。与会人员认真商议均同意成立就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要求《经济学院就业考核办法》以及《经济学院工作促进奖励办法》尽快出台。

二、 通报近期硕士研究生申请调剂生源考察工作安排

科研副院长刘崇献汇报了本周六、日将进行经济学院2020年研究生申请调剂生源考察工作,本次考察工作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由专业测试和外语测试构成,目前考察人数在400人左右,已成立了专业组和外语组工作小组。

三、 通报经济学院网站信息更新工作安排

于冠华书记通报上周经济学院网站一级栏目已修改完毕,需要科研、教学、学工、学院基本信息等方面尽快完善二级菜单内容。

四、 商议学院其他工作和事项

会议对校级“我最喜爱的在线教师”评选活动、校内一流专业申报、国际班以及辅修创收发放等事项进行了商议。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刘崇献、毛文富

列席人:朱才斌、夏蓓、姚昊炜、陆畅

记录人:夏蓓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