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4)

发布日期:2020-03-1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4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3月10日下午3点30分,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研究事项如下:

一、  布置经济学院2019年民主测评会议程

于冠华书记布置经济学院2019年民主测评,组织部刘艳荣部长参会,本次民主测评会拟用腾讯视频线上会议形式进行。于书记强调班子成员按议程要求,控制好汇报时间。

二、  通报近期科研、研究生教学、招生和培养方面的情况和进展

科研副院长刘崇献汇报了本周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科研秘书通过班级班委掌握课堂情况;研究生招生方面,目前拟报名资格考察学生人数较多,尽快在15号之前确定研究生招生工作细则,以保障高质量的学生生源;毕业论文二辩匿名评审结果已出,需要进一步修改论文完成二次匿名评审,本月15号可能无法完成;科研方面,学校公布的疫情相关研究中经济学院共立项8个,北京城市副中心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经济学院报名4项。

三、  商议经济学院网站模块更换与信息更新工作安排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就目前学院门户网站信息比较陈旧、部分模块功能模糊等问题提出本学期做好学院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尤其在师资队伍、导师科研成果更新方面做好标准化建设。

四、  通报经济学院2020春第一批公开招聘情况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就近期开展的经济学院第一批招聘工作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并介绍了第二轮校级面试的情况。

五、  商议学院其他工作和事项

会议对制度建设、财务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商议。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刘崇献、毛文富

列席人:朱才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