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332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会,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教授、副院长原玲玲教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老师、分工会赵娜、冯琪两位委员和各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义福老师主持。

经济学院今年将有七位老师光荣退休,他们分别是:经济学院党委傅强书记,经济学系孟尚雄老师,期货证券系冯玉成老师,金融系霍再强老师、王宝森老师、陶冶老师、王静老师。

首先,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义福老师介绍了七位老师的基本情况,认为七位老师在几十年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经济学院的发展和各专业的建设、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代表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向七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其次,经济学院党委傅强书记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对经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望。傅强书记严肃认真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给与会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傅强书记指出,经济学院现在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老师们要发扬在党建检查中表现出来的主人翁意识和精神;要全面推进专业转型升级,对相关系、专业进行调整合并,加强特色人才培养,这对经济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要使经济学院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路径更清晰、目标更准确,要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为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期货学院是经济学院的关键阵地,要依托期货学院打造新黄埔;要规划好经济学实验班目标,调整相关课程体系,增加相关投入,发现问题,对症下药,努力提高考研率,实现高质量就业;傅强书记指出,老师们要有使命感,要坚定信心,要牢记经济学院的长子身份,传承物院精神,树立一种精神旗帜,培育学院文化,努力建设好、发展好经济学院!

接着,陶冶老师、冯玉成老师和王宝森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对经济学院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三位老师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各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与会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位老师希望学校、学院、各专业在高校、学界、行业不断提高我们的影响力;希望经济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北京物资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接着,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洪岚四位老师都回忆了与退休老师们共事的经历与趣事,对他们对学校和学院所作出的贡献、敬业奉献精神和个人品质给予很高评价,并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接着,张国胜院长也回忆了与退休老师们共事的经历,充分肯定了退休老师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所体现的无私奉献精神。张国胜院长强调,退休老教师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年轻老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我们要学习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他们优秀的精神品质,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而团结奋斗!

与会老师希望七位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和关心学校、经济学院和各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经常回经济学院看看,多沟通和交流!并顺祝七位老师退休愉快,身体安康,生活幸福、美满!

最后,经济学院张国胜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向傅强书记、王宝森老师、陶冶老师和冯玉成老师赠送纪念品,荣休会在欢声笑语和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