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安排来啦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学校有关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安排精神,为保障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新学期将按照教学日历适当调整课程安排,继续实施错时错峰安排教学和就餐。

教学日历先睹为快:

教学时间依然实行错时错峰:

开学后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实验教学楼区继续实行错时错峰上下课,上课时间自2月20日起执行。其中,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按照调整时间进行打铃;实验教学中心、南北实验楼、科研楼上课时间由授课教师自行掌控。具体时间安排为:

注:研究生、实验教学中心、南北实验楼、科研楼课堂不休息小课间、只休息大课间;体育课按第一教学楼时间执行,其中,3-4节中间不休息小课间。

开课方式将灵活调整: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教务处根据疫情流行情况会及时调整、切换教学模式以及切换时间,所有课程均已做好在线下教学、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模式间进行灵活切换的教学准备工作。各个教学班级在教学周期间,全部同学未返校,课程以线上课程为主;部分同学返校,课程以“现场授课+异地同步直播” 混合形式开课;全部同学返校,课程以线下教学为主,按照“线下授课+线上资源”混合形式开课。

课堂学习注意别旷课哦:

课堂不再满堂灌,任课教师以精讲为主,利用慕课平台资源进行辅助学习;任课教师会结合翻转课堂,灵活安排线上教学资源和辅导答疑;任课教师开学第一课会公布课程考核实施细则,明确课程考核的内容、方式、要求、评分标准和评分比例,课程考核实施细则公布后当学期原则上就不会变了,同时课堂上会加强课程学习过程的考核,增加学业挑战性,激发学习主动性,确保课程考核能客观、真实地反映同学们对该课程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情况。

多利用课程慕课资源学习:

教务处已做好教务系统与“MOOC资源教学平台”(超星慕课平台)对接工作,确保所有课程信息及授课学生信息准确无误。同学们开学后可随时登录超星慕课平台查阅本学期所选课程的课程安排、课件、作业、案例、音视频等学习资料,供同学们课前预习、课后学习使用。

别忘记开学第四轮补选课:

2月20日09:00—2月22日16:00期间,将进行最终补选课。

特别提醒:最终补选阶段选课不受行政班限制,高年级同学可以选修培养方案中为低年级开设的仍有余量的选修课。低年级学生不要提前选修高年级课程。

受到学业警示的同学,以及其他特殊情况需要选课的同学,请查阅校园网2022年12月19日发布的《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记得及时进行补选课程。

选课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务必及时查询和核对本人课表,并保留本人课表至全部课程考核结束。

补(缓、重)考开学第一周会有通知:

开学初补考报名按照开学第一周校园网发布的《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缓、重)考报名的通知》进行,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校园网和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

去教室上课记得佩戴好口罩:

同学们开学后要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个人健康卫生习惯,日常进入教学区记得佩戴好口罩。教学过程中,教师也会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建议或督促同学们佩戴好口罩。

遇到身体不适不用慌张:

同学们在校期间若身体不适,出现发热等11类症状,及时到校医院就诊、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根据学校防疫要求需要到健康驿站居住的,视身体状况在健康驿站线上上课,或者学习网上资源课。若出现其他身体不适,可向授课教师请假,或向授课教师申请同意后可在宿舍进行线上听课。

有补考、重考和重修的大四同学,按学校返校政策返校进行学习。

符合学校免修不免考政策的同学,可提前提出免修不免考申请,获批后按免修不免考政策执行。

期待同学们新学期顺利返校!有任何教学相关问题,请及时到教务处(人文楼二层)咨询。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二零二三年二月十日

转发物院青年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