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全心全意地服务广大同学,我院于11月20日13:00,在二教101教室,正式召开经济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以及经济学院学代会预备会议的召开,本次会议顺利举行。

大会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统战部成员周雨琦主持。

参会人员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人共34人,其中女26人、男8人;哈萨克族1人、满族3人、回族3人、蒙古族1人、汉族26人;共青团员27人、预备党员2人、中共党员3人、群众2人;19级15人、18级6人、20级8人、17级5人;学生干部25名。

1、周雨琦同学宣读了学代会常委推荐名单并介绍了学代会推荐常委选取流程。推荐常委的选取遵循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

2、公布学院推荐校轮值主席人选——周子韵

3、介绍学校学代会流程并宣读常代会正式推荐名单。

最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常务委员会名单:

刘明 那尔兰 洪润邦 周子韵

赵鸿庆 任晓庆 陈佳怡 艾圣轶

张钲煦 马莹莹 刘思祺 李双妍

黄芮 孙宇桐 胡文羽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