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军训特辑|披星戴月 绚烂青春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在踏步、齐步和正步的训练都结束后,终于可以将所有的动作都串在一起——分列式的练习。新生们围着操场,站在跑道上,列着整齐的队伍向前行进。路过主席台时大家由齐步变换为正步,同时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每个人的脸上都透露着坚毅。

在经过了白天的紧张训练后,新生们迎来了充满趣味的晚训时光。

晚训开始,各连的教官组织大家按营围坐在一起,教官们拿着大声公准备教大家唱军歌,不同于白天严肃的氛围,操场变得轻松而愉快。“听吧 新征程号角吹响~”同学们跟着教官一起高唱,悠扬的歌声瞬间充斥着整个操场。

在学会军歌之后,有意思的活动才刚刚开始。两个相邻的营队之间进行拉歌,每一朵新生都将自己全部的实力展现出来了,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回旋在操场上空。

拉歌活动结束之后就到了个人才艺展示的环节,擅长唱歌的同学走到了人圈的正中。拿着话筒绕着大家唱歌,其他人纷纷晃动起了手臂,回应唱歌的他们。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另一个高潮。

晚训时的趣味活动让大家短暂放松了身心,缓解了白天的疲惫,也让教官同学们更加熟络起来。微量夜色,或许才是军训的高光时刻。歌声和笑声、夜空繁星和阵阵凉风,点缀着疲惫的军训时光,成为了新生们难忘的回忆!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