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军训特辑|接受考验 彰显风采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过了第一天的训练,22级的新生们对于军训的态度越来越端正。面对着既认真又严肃的教官,心中的懈怠之意通通消失不见。对于大家来说,接下来几天的军训,虽然会疲惫,但是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期待。

当晨光撕破天空中的第一朵云彩,阳光充斥着整个操场。不同于晚霞的慵懒之意,早晨的阳光使小浪花们充满了无限的活力。与第一天相同,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训练,也是以军姿开始。教官们说站军姿是所有动作的基础,所以要想其他动作标准就一定要练好军姿。因此大家对于军姿的站立非常的认真,汗水浸透衣领,军姿的训练也到此结束。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训练的重点是齐步走和跑步走。大家先训练手部的动作,后面再加上脚部的动作,这样对于动作标准的把控也更加精细。放眼望去,操场上一排排位置重合的手臂,那是意志的凝结和团结的象征。加上腿部的动作之后更加英姿飒爽,小浪花们军训的成果初显。

军训总是充满疲惫,所以当军训中间休息,教官们组织大家参加表演活动时,每一个人都表现得十分兴奋。性格开朗的同学们走出队列展示自我,用劲歌热舞使得大家开怀大笑,缓解了军训一天的疲惫。

经过了这几天的训练,每个人对军训都有了不同的理解,但是相同的是大家都认为,这是富有意义的历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这种锻炼来提升自己的意志力和忍耐力,强健自身体魄,用更好的自己迎接未来四年大学生活!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