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和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经过四个月的比赛,于2019年11月28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了颁奖大会。

本次大赛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1782所高校参赛,参赛大学生超过18万人。大赛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团队凭借自身实力脱颖而出,分别有1支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奖、1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4支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同时,单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学校各部门、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经济学院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是分不开的。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