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系举行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12-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关于举办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要求和经济学院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安排,为了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2020年12月9日下午15:00,经济学系全体老师在1教309举行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选拔赛由经济学系主任朱群芳教授主持。

首先,经济学系主任朱群芳教授介绍了经济学系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的展示顺序、环节、内容和要求。接着,杨静、黄雨婷、杨扬、张恪渝、高铭涓、李博雅、邹旭鑫七位青年教师依次从教学设计、教学演讲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展示。选拔赛展示结束后,车卉淳教授对七位老师的三个方面展示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七位老师的展示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经过评委教师打分和评议,最终决定推荐黄雨婷、高铭涓、李博雅三位老师代表经济学系参加经济学院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对于挖掘青年教师的教学潜力,培养青年教师以工匠精神追求卓越教学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