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教学研究与指导,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着力培养教学能手和教学名师,经济学院于2020年12月16日在二教102举办教室举行了北京物资学院第17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经济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刘荔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教师评委7人,学生评委7人组成评委团。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对选手提出期望,鼓励教师发挥水平,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经济学院各系分别进行了青年教工基本功大赛初赛,推荐出黄雨婷、吴琨、李晓庆、王琎、冯丽宇、高铭涓、李博雅和刘晨8位老师参加经济学院青年教工基本功大赛。每位参赛青年教师进行20分钟的现场演示。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都认真准备,积极投入,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和个人风采。八位参赛青年教师演示完毕之后,北京市教学名师郝玉柱教授和赵娴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推选了冯丽宇和黄雨婷两位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参加北京物资学院第17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展现教学风采搭建了平台,对推动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