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流通经济研究所向绥中县政府汇报项目中期成果

发布日期:2015-05-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56日,流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刘玉奇、副教授褚晓琳前往绥中,向绥中县政府、县服务业局等各委办局,东戴河新区有关部门领导汇报了流通经济研究所承接的《绥中县服务业发展规划》、《辽宁万家数字基地服务业集聚区发展规划》项目中期成果。绥中县政府张树卿副县长、服务业局局长杜振伦、县发改委、县规划局、县工信局、县农委、县统计局等部门领导到会。县服务业局副局长闫俊波主持大会。

 

刘玉奇副所长介绍了中期成果,认为:1)县域服务业发展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有重点;(2)县域服务业发展不仅是项目工程,更要持续培育;(3)县域服务业发展要立足资源优势,把握发展趋势。成果强调:当前,移动互联网正在重构整个产业体系,特别是引领了物流网络化趋势和消费信息化引导趋势,绥中有13000多辆货运车辆资源,有东北最好的黄金海岸,现代物流业和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褚晓琳副教授对规划具体事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

 

张副县长对规划定位、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和学习规划报告,针对报告提出切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后续要抓紧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以尽快落实和指导绥中县服务业发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