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刘玉奇博士为商务部研究院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5-01-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4年12月3日,经济学院刘玉奇博士受邀为商务部研究院在成都举办的《商业网点规划与特色商业街建设专题研修班》讲授《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编制与实践案例》。此次培训活动面向全国商务系统行政管理人员,参会人员超过百人。   

刘玉奇博士围绕规划提出和编制进展、指导思想和主要进展、新常态下的网点规划以及应该处理的几对关系四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视角阐述了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编制的变化趋势和应该把握的重点,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