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SAS软件与金融计算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10-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1年10月14 日— 16日,我院教师战雪丽、赵娜参加了在重庆理工大学举办的为期三天的SAS软件与金融计算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主讲人为金融数据库及金融计算专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朱世武教授,重庆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魏正元副教授。研讨会主要讲授SAS软件使用、金融数据处理与金融计算与建模领域的各类专业技术和方法,以及金融高频数据研究的前沿进展等内容。会议后期就相关研究内容展开研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