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参加“高校实验教学管理,实验信息化建设暨物联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10-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9月27日-29日,赵娜老师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高校实验教学管理,实验信息化建设暨物联网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要对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体系及信息化建设、开放式实验教学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实验室信息化环境下的实验室管理新思路及发展趋势、物联网技术等有关实验教学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分别由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郝永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欧阳星明教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所胡茂林教授做了专题报告。其中郝永胜教授谈到的国家级实验中心的建设注意事项及申报特色项目应注意的要点等对实验项目建设有着指导性的意义,同时也指出了实验教材的编写出版及青年实验教师培养对实验教学发展的重要性。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老师积极交流了实验教学方面的经验,会务组提供了有关实验教学的参考资料。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