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部到经济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2-10-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1010日上午9点,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部主任刘丙午教授、副主任徐广殊到经济学院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开展调研活动。经济学院院长赵娴、科研副院长杨菁、金融学系主任王宝森、经济学系主任车卉淳、国际贸易系主任原玲玲以及霍再强、单磊、高鸿鹰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赵娴教授主持。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学科建设目标、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培养的二级管理、研究生课堂教学、产学研用的协同、实践教学、研究生科研、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就导师参与学位论文开题与中期检查等相关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研讨对于经济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有助于经济学院更好地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开展研究生科研活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