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15日下午,经济学院利用周三例会的机会,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专题会议。经济学院全院教师到会。科研副院长刘玉奇通报了2014年经济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对2014年科研成果进行了分析,同时提出了2015年科研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2014年经济学院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一些方面是可圈可点:是在对外合作方面,承担项目的教师团队人数逐渐增加;几个研究所的工作如期开展,正在积累相应的研究成果,蓄势待发。但从近年来的发展趋势看,我院科研领先的优势明显缩小,在科研方向的凝练上,成果与重点研究方向的契合度不高,部分重点研究方向几乎没有研究成果。

2015年是全校科研上水平的关键一年,也是大力推进高级别培育项目的一年。经济学院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科研上水平”这个主导方向,依托学科建设、社会合作、国际交流和平台建设,进一步凝练聚合研究方向,重点整合学术团队,着力扶持研究所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确立特色研究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同时深化合作基地建设,拓展国际交流。

赵娴院长进一步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指出,2015年的科研工作要结合高级别培育项目、学位授权点评估、新一轮教师聘任等工作,加强激励,提升标准,齐心协力,推动全院科研上水平。

 

                                        经济学院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