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级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现将具体要求及分组安排予以公布,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一、毕业答辩前要求

所有参加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的2021级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请务必于53日之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班级负责人,负责人于54日(周四)上午9点前以班级为单位汇总上交。1)按照《北京物资学院硕士论文格式规范(修订)》(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写作要求》(附件2)的要求,需提交答辩论文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各一份);纸质版3份,注意标注并保存好本次论文答辩版本;2)《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成绩评分表》电子版+纸质版;3)《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纸质版;4)《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电子版+纸质版;5)答辩PPT电子版;6)如果论文题目与中期题目不同,需要提交《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题目变更说明表》(附件6)。7)《根据盲审意见修改的说明》电子版,并在答辩中陈述。

序号

材料名称

1

《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答辩论文》

电子版论文,word版和PDF版,隐去导师信息,均以“答辩序号+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纸质版论文三份,需答辩当天带至答辩现场)

2

《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成绩评分表》

电子版,要求学生本人填好三项表头信息,以“答辩序号+学号+姓名+评分表”命名。其中,序号为本人在答辩小组里的答辩顺序;纸质版三份,需答辩当天带至答辩现场)

3

《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纸质版一份,培养环节审核一栏需要空着,要求本人和导师亲笔手写签名,不允许使用电子签)。

4

《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电子版,填写好个人信息及答辩专家信息,专家本人签名一栏需要空着,以“答辩序号+学号+姓名+决议书”命名。纸质版一份(需正反面打印),需答辩当天带至答辩现场)

5

答辩PPT子版,陈述8分钟隐去导师信息

6

《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题目变更说明表》(纸质版,本人和导师手签字,此项只有题目与中期答辩后题目不同的同学需要提交

7

《根据盲审意见修改的说明》电子版,学生需参考盲审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在个人陈述时简要阐述修改情况。

请以班级为单位,由班委统一于54日中午9点前1-7按要求命名的电子版材料整理好发至bwu_mf@163.com,纸质版提交至人文楼310室(直接带到答辩现场的材料不需要提交)。

二、毕业答辩过程要求

1)答辩按照分组中的顺序进行,请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拷贝本人答辩ppt到电脑上,以“答辩序号+姓名”命名;

2)每位学生演示PPT和进行答辩,总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其中个人陈述8分钟,回答问题7分钟,届时会有铃声提示;

3)请答辩学生自行记录评委提出的问题或意见建议,按照答辩主席的要求进行准备,陈述后听从安排再上台回答问题。答辩后期还需要继续修改完善论文,并于限定日期提交论文终稿。

4)最后一位同学答辩结束后,听从答辩主席安排,统一退出答辩室,等答辩委员会做出决议后,再通知大家返回答辩室,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评委会决议。

5)答辩结果要求三分之二以上的评委打分大于等于60,同时平均分大于等于60,才视为答辩通过。答辩不通过的,可以在一年内重新申请答辩,且一年内只有一次重新申请答辩的机会。

三、答辩后要求

待答辩结束后,通过答辩的同学需要按答辩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论文稿, 并于519日(周五)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定稿申请表》(附件7),并写明存在哪些问题,做了哪些修改,每位同学均要求一一列出具体条目填写,同时本人及导师签字后提交学院备份。

2最终版学位论文的电子版,要求word版和pdf版各1,以“专业+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同时提交一份纸质打印版,要求封面、目录、独创性声明、致谢等都齐全,左侧装订成册。

3)额外提交独创性声明(附件8纸质版1,本人及导师均手写签名,提交至学院。

四、毕业答辩分组情况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