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正文

2021级学术型硕士开题二辩分组安排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分组安排

二、答辩要求

1.各位同学需按照各组答辩顺序进行汇报,请介绍本人姓名、专业及论文题目。

2.每人请准备答辩ppt,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包括个人陈述7分钟,评委提出意见建议8分钟两个环节。

3.请答辩学生自行记录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后期修改论文。

4.最后一位同学答辩结束后,听从答辩主席安排,退出答辩现场及会议室,答辩结果会另行通知。

5.答辩通过需达到两个要求:一是所有评委评分的平均分要高于等于60分;同时,三分之二以上评委的打分要高于等于60分。

6.以上同学签字版的答辩材料(1份二次答辩申请表、5份开题报告、5份打分表等材料)请于4月27日中午12点前提交至学院。电子版发至jjxykm@126.com

经济学院

2023.4.24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