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指导思想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是在学院党组织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下,引导全院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力量,是学院与广大同学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是学生中的骨干与榜样,是学生学习、生活和社会文化活动的组织者和带头人。

我院上一届主席团干部任职临近届满,为了组建新一届班子,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全学院的同学,承接明年的学生会工作,经研究决定,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于2019年5月29日进行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

二、竞聘职位

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1人(17级)

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1人(17级)

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副书记兼副主席1人(17级)

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2人(18级)

三、报名条件及资格

1、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组织观念强,服从组织领导,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秉公办事,不循私情、私利,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和良好的群众基础,思想道德品质优秀。

3、具备较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能够统筹全局、思路清晰、敢于创新,积极主动探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规律;具有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奋朴实、吃苦耐劳的踏实工作作风;具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

4、为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全日制学生,具备至少两年(17级)/一年(18级)的学生工作经历。

5、在校期间表现优良,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无违纪现象、无受处分纪录。

6、成绩良好,原则上要求过去一年内主科(必修及专业限选)不及格科目不超过两门。

注:竞聘报名不受原部门、原岗位限制

四、时间安排

1、提交报名表,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下午6:00,将由评审组对竞聘人员资格进行初步审核筛选。

2、2019年5月29日(周三)下午14:00在二教进行公开竞聘初试,16:00在人文楼516进行复试。

五、面试评审小组成员

面试评审小组成员由以下人员组成: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老师、16、17级专职辅导员姚昊炜老师、18级专职辅导员夏蓓老师;第二十一届分团委主席团成员。

六、选举流程

1.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审老师并宣读选举规则。

2.每位参选者均有5分钟的竞选展示环节。

(竞选顺序为17级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17级学生会主席候选人,17级第二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18级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

注:18级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展示

3.展示结束后,由部门代表和班级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

4.由第二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李思雨、主席宁杰进行现场记票。

5.宣布投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17级候选人全部进入复试,18级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票数前三名进入复试(评委老师拥有一票给予权,可直接进入复试)。

6.在人文楼516进行复试。

七、竞选纪律

1.竞聘者和代表须遵守秩序,保持安静,保证竞选顺利进行。

2.竞聘者要互相尊重,不得互相干扰。(如有此类情况直接废除竞选资格)

3.竞聘者在展示环节时间为5分钟,不得超时,时间一到,请停止展示。

4.本次竞选结果将在物院经济公众号和经济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到人文楼519进行反馈。


经济学院分团委

2019年5月21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