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关于2020学年春季学期经济学院形势政策课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各年级: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的形势与政策课课程拟定于2020年2月24日开课,特此通知。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和开学延期期间,经济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以中国大学 MOOC(爱课程)为平台的网络课程,学生需下载APP进行注册后完成指定的网络课程学习,并完成线上答题及考试;第二部分为复学后的集中课程;第三部分为以学习通为平台的网络课程,待课程资源的提供方安排妥当后,学院会另行通知进行启动。

中国大学MOOC课程详情如下:所使用的软件为中国大学MOOC的APP,图标为       ,进入软件后进行注册,选择参与的课程名称为“形势与政策”,是国家精品课程,由北京科技大学彭庆红主讲,共计六节,开课时间为2月24日。详情请通过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USTB-1001720006了解完成。请详细阅读软件内的课程介绍、课程目标、课程大纲、预备知识以及证书要求。各年级学生完成此部分学习后,需将结业证书(最低要求60分)截图发送至各班学委作为凭证,作为本学期形势政策课程总成绩的构成部分。大一年级学生此部分内容需参与学习至少一课,但不强制要求完成6节课程。

                          经济学院

2020年2月22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