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师生党员比心表白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风雨兼程七十载,铿锵行路谱华章。忆往昔华夏疮痍遍地;看今朝,大国盛世繁华,神州大地枝繁叶茂,山川河流巍峨俊秀。七十周年国庆庆典的盛况还历历在目,为祖国自豪的心情还久久不能平静。值此举国欢庆之际,经济学院以“我给祖国比个心”主题摄影活动,动员党员师生以“比心”的方式,抒发爱国感情,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

七十年国庆庆典“群众游行”队伍中,有经院师生的飒爽英姿!

经济学院师生有幸参与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在4位学生工作老师的带领下,共有55人参与“群众游行”队伍,135人参与“联欢”活动,经历2个多月的辛苦训练,不畏酷暑和辛苦,终于在十月一日,由经济学院师生参与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阵走过长安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飒爽英姿。晚间,庆祝联欢活动中,同学们和老师们展现了欢快的舞蹈,笑脸和烟花一同在天安门下绽放。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 姚昊炜参与庆祝联欢活动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 夏蓓参与庆祝联欢活动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 冯琪和同学们参与庆祝群众游行活动

 

在这普天同庆的国庆夜,能在天安门广场下面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能代表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去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无比自豪~我也要为祖国母亲做点什么,哪怕只是作为学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认真对待国贸专业,争做最强国贸人~衣服上贴着小心心的国旗,代表着我最最真挚热情的心,我爱你中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孙京茹

 

 

70年风雨历程,成就了伟大的中国。这一天,气势宏伟震撼人心的阅兵仪式,生动活泼自由欢愉的联欢活动让我们共同见证着祖国的繁荣强大。而我,也有幸站在天安门广场和数万人民一起参与这场盛典,自豪骄傲!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黎禅易

 

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支委四人身穿国庆当晚联欢服装手持国旗用身体绘出的心形,我们于国庆当晚在天安门演出,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让我们倍感兴奋与感激!我为祖国助力,我为祖国比心!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张继祎

 

感受国庆气氛,经济学院师生们为祖国送上祝福

我给祖国比个心,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美好!

——经济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 褚晓琳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为伟大的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经济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 李义福

 

有一种自信叫中国,有一种奋斗叫中国,有一种骄傲叫中国。厉害了,我的国!国富民强的美好愿景,正在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中稳步实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将这份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祖国腾飞献出自己的力量。今天我为祖国骄傲,明天祖国将以我为荣!

——经济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 邹旭鑫

 

带着宝宝在天安门前给祖国比心: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用我们的双手,为更幸福的生活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 陆畅

 

国庆假期,观看完阅兵仪式后,决定来长安街走走,切身体验节日的氛围。给祖国母亲比心呀。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孟馨月

 

十年前很荣幸到现场参加祖国60年大庆,为祖国庆生。今年虽然没有当天到现场为祖国庆生,但也在同一位置和十年前的自己同框给祖国比个心。现在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比十年前更加高涨,不同的心境相同的情怀,带着十年前的自己一同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也是无比激动。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李鑫

 

习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一定要更加“装备”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基础技能,并且努力锻炼身体,时刻准备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期货与证券学生党支部徐一菲

 

背景色用中国红来象征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的气氛, 用个人的照片拼出心形来表达我的祖国的爱。

——期货与证券学生党支部岳小丁

 

 校园内,经院师生心系国家,表达爱国之情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为国增光!

——经济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车卉淳

 

这里,刚刚举行了参与国庆七十周年活动的出征仪式,1300多名物院师生在此出发,为盛大的国庆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心潮起伏,愿和物院全体师生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滚滚大潮之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经济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高铭涓

 

这张照片的背景是图书馆的祝愿墙,墙上贴着满满的对祖国的祝福,表达了物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更从侧面体现了建国七十周年来祖国的辉煌成就以及给人民带来的巨大自豪感。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丁乔力

 

今年是国庆70周年,10月1日的阅兵式让我热泪盈眶。我们国家从一穷二白到如今的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经历了几代人艰苦卓绝的努力,当我们在大学的教室中学习,我们可曾想过今天的幸福的生活是前辈中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人应该加倍努力,不辜负前辈们为我们打下的盛世,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尹玉婷

 

少年强则中国强。在这里,我祝愿我们所有的同志如愿以偿,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盛不衰!

——期货与证券学生党支部 卞启超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动力。我深信这句话。在国庆期间我去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里面的每个人,从为国捐躯的科学家,到奥运一名普通的的士司机,从他们的身上我都可以看到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力量让他们闪光,让我们感动。这些小人物身上体现的正是社会主义核心力量,正是一点点力量汇聚起来,撑起了我们伟大的祖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李家辉

 

爱国的打开方式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奋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70年的风雨兼程,我们的祖国从曾经积贫积弱到如今的繁荣富强,离不开的是每一代人的奋斗。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新的时代起点,我想要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奋斗,把自己熔铸成建设伟大祖国的坚钉。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 刘鑫蕾

 

观七十载成就,览家乡新面貌,经院师生传递爱

历史长河的洗练、峥嵘岁月的磨砺、伟大实践的锻造!70年奋斗征程换来今日的繁荣富强!我给祖国比个心,希望小朋友能明白,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经济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李博雅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冯琪

 

亲爱的祖国,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铸成了你今日的辉煌!祖国,你将永远会在我心中占有崇高神圣的地位,因为如果没有日益强大起来的你,就不会有我们大家现在的幸福生活。祖国,七十岁生日快乐!祖国万岁!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陈晓轩

 

从开国大典、原子弹研发、女排夺冠到朱日和阅兵。阿中哥所经历的事,所走过的路一直激励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电影结束那一刻影院里响起的掌声,也证明在场的每一个人为阿中哥感到自豪!为阿中哥比心~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赵慧雨

 

国庆假期,同父母一起观看了“普天同庆·共筑中国梦”怀柔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展览中大大小小约5000余件老物件从不同角度、不同时期、不同社会面,展现出70年历史进程对人民生活的影响。老物件还原的历史场景,或许已经远离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每一件展品都承载着沉甸甸的感情,记录着时代的变迁。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 许亭玉

 

70年来的风雨之路可以浓缩成一部电影,却道不尽其中的意味。从最初的黑白无声影片到现今的高科技影片,提升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视觉感受,更多地反映出来了我们70年来的生活变化。在现今的丰饶物资背后,离不开的是无数共产党人的热血挥洒。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毛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经历了国庆的洗礼和爱国教育的熏陶,经济学院各支部党员将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爱生活、爱学习、爱伟大的祖国,以最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今后的挑战。我给祖国比个心不仅仅是经院师生对爱国爱党的一种表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必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承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