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为落实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系列会议要求,抓好“金三银四”的就业工作集中发力期,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4月10日经济学院于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集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兼经济学院院长刘大可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莉主持,学生工作负责人陆畅对阶段就业工作进行汇报。

截止4月10日,经济学院本硕毕业生整体就业进展情况良好,本硕签约率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但专业之间存在不均衡。该情况反映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一是落实数量和质量并重有难度,二是研究生在京就业率、专业对口率有待提高。




会议强调,就业是人才培养目标的试金石,是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关键,要统一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的思想。要持续跟进学生就业进展,及时更新“一生一册”台账,着重关注重点学生的就业进展,实现“精准化”指导。落实就业责任体系,全员包干就业,压实包干教师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做到全员参与、全方位推动、全过程落实。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校企联合,发挥期货专业优势;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计划,组织走访用人单位,加强学科专业与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拓展就业资源。

最后,刘大可校长总结动员,强调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责任,通力合作,全员联动,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接下来,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统筹联动”的工作格局,合力实现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