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学院对接聚龙嘉华投资集团并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学院对接聚龙嘉华投资集团并举办专场宣讲会

为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4月10日下午三点,聚龙嘉华投资集团应邀来访经济学院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经济学院辅导员陆畅、李宜宸期货学院熊贤平和部分毕业年级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经济学院辅导员陆畅代表经济学院对聚龙嘉华投资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期货专业特色、2024年毕业生总体情况等。并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期货行业,将所学转化为实践应用。

接着,聚龙嘉华投资集团播放了本公司的宣传视频,随后具体介绍了公司发展的过程与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中国起步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棕榈油企业,聚龙嘉华投资集团曾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提问交流环节,与会同学们对集团的人员构成、工作待遇与薪酬福利等方面提问了困惑,集团的总经理和运营总监从实际出发,详尽、切实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熊贤平作为期货专业优秀校友结合从业以来的亲身体验,鼓励同学们珍惜资源与平台,见证公司成长的同时也看到自身的成长。



通过访企拓岗,学院直接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个,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渠道,也为聚龙嘉华投资集团选拔优秀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的效果,推动校企合作事项进一步落地。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