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2012年度第三次初级党课

发布日期:2012-11-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15:30,经济学院2012年度第三次初级党课在二教二号报告厅开课本次党课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老师主讲。

此次党课培训主要围绕我院的实际情况,结合同学们将要学习的专业知识展开。首先,张建宝老师同学生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经济学院党员综合测评指标。期间,张建宝老师强调每一位申请入党的同学都应该具备集体意识、时政意识及学习意识,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在德、智、体、美及创新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课外集体活动、社会公益活动及科研创新活动在学习上,也应该认真刻苦,保持优异成绩最后,张建宝老师结合同学们所学的专业及未来的就业情况,勉励大家努力奋进,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不移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