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四月理论学习分享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29日下午3时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四月理论学习分享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继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卢媛媛、李俊贤、王浩楠、褚傲玮、王月龙、王若、侯嘉艺、徐慧雅、胡素梅、贾淙沅、朱洁和韩涛十二位同志对自己前期课程学习所形成的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进行交流与分享。

卢媛媛和贾淙沅介绍了我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完成情况,在此基础上结合疫情介绍了剩余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号召大学生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李俊贤、王月龙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湖北恩施和北京密云在新冠疫情下的扶贫情况以及取得的扶贫成果;王浩楠、王若和徐慧雅结合具体的事例讲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青年大学生力量;

褚傲玮结合图表和数据,从多方面向我们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侯嘉艺重点介绍了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的获奖青年以及他们为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伟大的努力;胡素雅指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在于农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进行,并结合我校校友的具体事例,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青春力量;朱洁和韩涛从我国的扶贫政策入手,主要介绍了我国的三农问题以及目前取得的脱贫成效。

分享结束后,支部书记姚昊炜老师对此次分享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此次分享会中同学们取得的进步提出表扬,每位同志在红色理论学习深度上都有全面加强,每位同志的分享也都与红色理论实现了更好的结合。同时姚老师也讲到,持续打好扶贫攻坚战 实施精准扶贫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国家的扶贫工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