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红色“1+1”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3-06-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6月27日下午16:30,经济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主教105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支部成员一起讨论参与红色“1+1”活动的感想和体会。经济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有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聂兴勇支持。 

    会上,聂兴勇首先对党支部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会议流程做出相关安排。本次理论学习以红色“1+1”感想为主题,支部成员踊跃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互相进行交流与探讨。经济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已经连续两年与平谷区东高村镇合作开展“红色1+1”活动,通过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参观中国乐谷展览中心和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支部成员收获很大。王云芳同志在讨论中表示,看到敬老院里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她想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心中对他们有着说不出的亲切感,赶紧上前扶住老人并与他们谈心,为他们送去欢乐。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帮助孤寡老人,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还有同志强调,国家应该加大对养老医疗制度的扶持,完善养老基础设施,使更多的孤寡老人能够老有所养,安度晚年。杨晓艳同志发表了参观渔子山抗日纪念基地的感想,她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将来报效社会,回报祖国。通过参加红色“1+1”活动,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是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对平时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还有一部分党员发表了对中国梦的心得,他们表示,中国梦从根本上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需要每一个中国人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共同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支部书记王有对此次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全心参与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决不能敷衍了事。平时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多关注经济财经类的新闻动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本次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收效良好,它让我们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成长,使我们对“中国梦“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同时明白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梦想而努力奋斗。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