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6月5日晚上19:00,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01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发展对象预备会,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支部书记武凌云老师及支部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讨论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崔文悦同学主持。 

首先,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会,每位预备党员均介绍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时间里工作和学习的状况。大四的学长和学姐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工作,出国和写毕业论文时所积累的经验。另外,所有预备党员还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上越来越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最后进行投票,所有预备党员均是全票通过,顺利按期转正。 

接下来,支部召开了发展对象的预备会,首先是每位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在前一段时间里的学习情况,从大家的介绍中,可以看出每位发展对象都十分认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自己的专业知识。后来是发展对象的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一些情况,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发展对象在发展阶段的具体情况。最后是正式党员投票,所有发展对象都是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是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首先是想要竞选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的同学说一下自己对这个职位的看法和自己的优势及未来想怎么做。最后大家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 

接近21:00,会议圆满结束,在这次会议中,诞生了新一批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支部委员会,在场的每位同学都从别人对一年学习工作回顾中学到了不少经验,大家都希望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