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3-04-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23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人文楼516开展4月份的理论学习讨论,支部书记韩春丽老师及支部包括大四年级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讨论会由韩老师主持,主要是对党员过去一个月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韩老师首先对大四毕业年级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出一些建议。然后向在座党员简单介绍了经济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树形象,作表率,比贡献,展风采”主题教育活动,给大家提了一些具体的要求。今天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讨论会就是这项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同时也是支部今后的一项常规活动。各位党员就自己在过去一个月里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学习交流的内容包括李克强总理两会答记者问、习近平主席出访俄罗斯的讲话等学院网站上刊载的理论文章,同学们还结合近段的时事热点问题如“中国式过马路”、禽流感、反腐败、光盘行动等展开讨论,并对刚发生的雅安地震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各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对这些时事都有着自己的观点和不同理解,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我党的信心、对新一届执政领导抱有很高的期望,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将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发扬继承下去。讨论过程期间,韩老师对各位党员的表述作了相应的补充和扩展,与大家一起学习和交流。 

   接近2:00,讨论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各位党员都参与到了讨论中,5月、6月还会各有一次这样的理论学习,这次会议的顺利举办让大家更好地知道了应该如何学习政治理论,不能空想、空谈、空学,应该结合实际、结合专业、结合思考才能真正做到活学活用,相信每一次的学习都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收获和体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