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3-04-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25日晚上19:00,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516开展4月份的理论学习讨论会。一支部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讨论会由武凌云老师主持。 

    武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深入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投稿和演讲活动;接下来布置了经济学院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树形象,作表率,比贡献,展风采”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给学生党员提了要求布置了具体任务。接下来,每个学生党员对自己一个月来党建理论学习进行了交流。大家发言不仅涉及到理论学习的成果,也对本月发生的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另外,几位大四的学长还就实习和写毕业论文所遇到的问题向低年级党员进行了分享,比如金融行业改革和养老金改革问题。之后,各位发展对象也就自己之前考党章时对党的认识和时事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我们党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未来更好发展的信心,并表示要把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良好传统保持下去。 

   讨论会进行到9点结束。本次交流会中,各位党员和发展对象都积极的参与到了讨论中。这次讨论让大家对于政治理论了解的更为深入,结合实际,结合专业,将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做到了活学活用。在会的同学都期待下一次的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的开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