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4年3月6日上午,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女老师之间的团结协作和情谊,经济学院联合宁波银行通州支行在人文楼112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女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该项活动,展现我院女老师们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这项活动旨在鼓励女老师们展现创造力,提高自信心,同时也意在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活动开始前,宁波银行工作人员为女老师们准备了艾草、布料、线等制作锤子所需的材料。女老师们跟随工作人员的示范和视频讲解,学习如何用艾草制作成一个精美的锤子。在制作过程中,女老师们相互交流经验、互相帮助,增进了团结协作和情谊。

此次制作艾草锤的手工活动圆满成功,得到了女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老师们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她们的创造力和团队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为女老师们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包容的工作环境。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女老师们,也祝愿所有的女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身体安康!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