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7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7 号                                                                                                 签发人:张建宝

2019 10 8 日上午,在人文楼516会议室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主持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首先传达学习了组织部下发的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议程详细规定。

接着,经济学院党委会审核了经济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经济学院党委会审议,于冠华、王文举、车卉淳、许亭玉、朱才斌、刘崇献、陆畅、张国胜、姚岳彤、夏蓓、原玲玲、潘建伟符合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条件,经过讨论,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体党委委员一致同意推荐上述十三人为经济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接着,经济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了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根据经济学院党委的提名,经过讨论,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体党委委员一致同意推荐刘荔为总监票人,韩春丽、李彤为监票人,姚昊炜、冯琪、贺迪、王悦、奚佳旺为计票人。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了正式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的时间和地点。经济学院党委全体委员,经过协商讨论,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2019年10月9日15:50在二教第一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正式选举党员大会。

出席人:    张建宝  赵娴  刘玉奇  车卉淳  李义福  朱才斌

         陶冶   韩春丽  

记录人:李义福

       

经济学院党委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