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8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8 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19 11 20 日上午,在人文楼516会议室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经济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首先总结了各个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于冠华书记针对存在的问题强调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认真践行党员标准;三是认真检视整改;四是通过主题教育建强基层组织;五是结合主题教育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于冠华书记强调,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民主生活会。

接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讲了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培训、经济学院党委换届、党风廉政建设、北京市委第八巡视组入驻我校、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专业使命教育与课程思政工作等内容。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强调,每位党员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法规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学校财务规章制度;积极迎接北京市委第八巡视组入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开好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三届期货论坛; 扎实推进专业使命教育和课程思政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使命感,把第一课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效衔接起来;实施全员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德育素质。

出席人:    于冠华  张建宝  赵娴  刘玉奇  车卉淳  李义福 

        朱才斌  陶冶  韩春丽  陆畅  夏蓓  姚昊炜     

记录人:李义福

 

经济学院党委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