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5月14日党政联席会以纪要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6签发人:于冠华

2019年5月14日下午2:0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审议关于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时间安排

会议听取了于冠华书记对理论中心组学习时间安排的建议,会议决定:理论中心组学习时间安排在每个月最后一个周四。

二、审议关于学院启动2019年公开招聘第一批入职手续的申请

会议听取了赵娴院长关于学院启动2019年公开招聘第一批入职手续的申请,会议决定:张静、李博雅、刘晨、邹旭鑫4位新教师启动入职手续。

三、通报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事宜

会议听取了原玲玲副院长关于2019年毕业论文答辩的总体安排,会议同意安排方案。

四、审议关于教务处听课负面结果是否放在学院群里公示事宜

会议听取了原玲玲副院长关于教务处听课负面结果是否放在学院群里公示事宜,会议决定:继续公示。要注意与老师好沟通,要有帮扶,重点听课。学生工作组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引导。

五、讨论关于成立学院校友会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建宝副书记关于成立校友会事宜,会议讨论了校友会的政策保障和具体操作流程。

六、审议关于不合格硕士学位论文的重新评审事宜

会议听取了刘玉奇副院长关于不合格硕士学位论文的重新评审事宜,会议决定:采取通讯评议的方式评审,每个专家形成自己的意见提交。每个专家给予一定的评审费。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某老师申报教授职称、某老师请辞专业负责人事宜以及本周三的分工会拖拉机比赛具体安排。

地点: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于冠华赵娴、原玲玲、刘玉奇、张建宝、张国胜、朱才斌、熊湘敏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