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5                             签发人:于冠华                                     

2019年4月9日下午2:0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讨论2019年人才招聘事宜

 会议听取了赵娴院长关于经济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面试情况,会议讨论了人才招聘事宜。

    二、审议关于2017年超课酬发放方案

    会议听取了原玲玲副院长关于2017年超课酬发放方案,会议决定:按照学校政策发放,超过额定课时,给老师们补发课酬。不够额定课时,就扣发课酬。

    三、讨论关于2019年大类招生的分流方案

    会议听取了原玲玲副院长关于2019年大类招生的分流方案,会议讨论了大类招生的分流方案。

    四、审议研究生导师申报事宜

    会议听取了刘玉奇副院长关于研究生导师申报事宜,会议决定:校内导师按达到学校要求的资格申报,校外导师严格核实学历、学位,按拟聘申报。

    五、审议2019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荐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建宝副书记关于2019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的情况介绍,会议投票选出了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人选。

    六、审议4月底经济学院分工会活动方案

    会议听取了分工会主席朱才斌关于4月底经济学院分工会活动方案,会议同意了本次活动对参加的家属收取一定的成本费用,尽力组织、安排好本次活动,达到让老师们放松身心的目的。

                                                         

        地点:  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 于冠华赵娴、原玲玲、刘玉奇、张建宝、张国胜、熊湘敏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